時事

時事

逸葵樓疫情大爆發! 陳恒鑌到場視察 促政府為葵涌邨全邨檢測! 支持即like!

2022年01月21日 17:00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在全港各區持續爆發,其中葵涌邨逸葵樓更出現群組爆發,來自不同樓層及座向的12個單位共16人染疫,情況令人感擔心!

新界西南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昨晚(20日)先後與團隊到達葵涌邨及荃灣名逸居視察,陳恒鑌指出,近日疫情嚴峻,呼籲市民盡量停止不必要聚會和減少前往人多擠逼的地方,並盡快接種疫苗。

陳恒鑌補充指,大廈內有多宗確診個案,雖然當局在附近設置臨時檢測站,不過他仍擔心葵涌邨的隱形傳播鏈已經出現漫延的情況,故他與多位互委會代表促政府為葵涌邨進行全邨檢測。

目前疫情十分嚴峻,相信居民對於確診情況十分憂慮,為葵涌邨進行全邨檢測有助盡早識別隱性患者,阻截病毒在社區傳播,支持陳恒鑌的建議請即like!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