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對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的期望》作者:馮煒光

2022年01月05日 21:00

本屆政府只餘半年任期,故今年2022年對香港最重要的事情,肯定是327日的特首選舉。其中有說是採用「澳門模式」,即只有一人參選;亦有預測是沿用舊制,在有競爭下進行。姑勿論如何,對於特首人選,HKG報博客馮煒光在文章「對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的期望」中,列出5項條件,好讓有份投票的新當選的立法會議員來評估候選人。

今集《慧您推介》除了為大家帶來馮煒光的觀點外,主持人周天慧認為現於愛國者治港原則之下,選舉就可以重回政綱、理念的比拼,始終香港近年遭「暴疫夾擊」,極需要重拾發展,倘再陷入政治泥漿摔角入面,香港將難以前行。同時希望新一屆政府吸取教訓,在施政上力臻完善。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XW1mto6LjeY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