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沒有「國殤」 只有智商

熊貓俠 2022年01月05日 23:00

熊貓俠︰「筆者覺得香港大學應該邀請高志活先生,來港搬走自己的『藝術品』。其實高志活曾表示願來港搬走其作品,卻又擔心觸犯《港區國安法》,是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另一方面,高志活至今不肯回來處理,要由港大代勞,校方是否應該向他徵收清理費呢?說到底自己物品總應該自己清理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前主席李國章離任前,再次嚴整校風,把大學帶回正常之路。提到香港大學可能會令讀者們想起很多畫面,提出攬炒十部曲的戴耀廷、公開悼念刺警孤狼的學生會、高志活的所謂藝術品「肉酸之柱」……

其實在很多香港人心中,都對香港某幾間大學的學生不予期望。除了認為他們浪費政府資源和納稅人的金錢之外,日日夜夜只懂搞一些口水浪花的所謂「抗爭」。

「國殤之柱」被指原非悼六四

李國章除了曾禁悼念孤狼兇手的學生會成員進入校園,令學生會成員公開道歉之外,最近更加搬走在校園擺放了二十多年的「國殤之柱」。這支所謂的「國殤之柱」是高志活說要記念六四事件而製作的,但李國章近日反指出,高志活的製作原意是用來記念美國1995年奧克拉荷馬州爆炸案,柱中的人物樣貌全都是外國人,並非華人。但美國拒絕接收雕像,最終給予支聯會,就被擺放在香港大學內,事後高志活反駁李國章的說法。至於誰是誰非,相信大家自有判斷!

不過,香港大學在清移走雕像,實遇到多種阻撓藉口。在國外的高志活更加說,這件藝術品是屬於他的,更氣燄地說出如有損壞或會索償。

筆者覺得香港大學應該邀請高志活先生,來港搬走自己的「藝術品」。其實高志活曾表示願來港搬走其作品,卻又擔心觸犯《港區國安法》,是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另一方面,高志活至今不肯回來處理,要由港大代勞,校方是否應該向他徵收清理費呢?說到底自己物品總應該自己清理吧。

原圖︰幫港出聲、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05160/日報-港聞-國殤之柱擬搬往台美或歐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