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助港大撥亂反正 李國章總結6年任期:聽不到學生說「港獨」了! 感謝李國章!

2021年12月31日 21:00

近年香港不同形式的示威活動陸續出現,主張「港獨」的學生不時打起「港獨」旗號,高舉「港獨」旗幟在街道上、甚至在校園內肆無忌憚的大搞「港獨」示威活動,情況令人擔憂。

一場修例風波,不得不承認本港教育出現了問題;要讓「港獨」遠離校園,校方有責任加強愛國守法的公民教育,為本港教育正本清源。

香港大學校委會主席李國章今日(31日)完成其長達6年的任期,他以撥亂反正形容過去6年的經歷,想當年政治環境氣氛惡劣,外國勢力、黑暴勢力滲入校園,宣揚其激進立場的思想,試圖荼毒學生,若學生受人唆擺將影響深遠。

他認為必須要加強有系統的教育,讓學生清楚知道「底線」在哪,好讓大學重拾紀律;他舉例指出早前港大學生會「哀悼」刺警兇徒一事,大學迅速帶出清晰的指引,表明大學絕不接受這類行為。

他續指大學是有言論自由,但不能將校園政府化,亦不能讓政治勢力介入校園,強調辦教育必須要讓學生知道處事要「有底線」,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他回望校方過去6年實踐有效的教育,現時已聽不到學生會說「港獨」了,校方真的改變了學生的看法。

在黑暴期間,眼見不少學生鼓吹或宣揚「港獨」,更有學生成為「港獨」的犧牲品,令人心痛。幸而校方積極推動有效的教育,培育學生成為守法的良好公民,感謝李國章助港大撥亂反正!

原圖:https://www.wenweipo.com/s/202109/02/AP6130d663e4b08d3407d7e923.htmlhttp://paper.wenweipo.com/2018/07/25/HS1807250011.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