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老屈中國以經濟分化西方國家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籲各國站在同一陣線對抗中國 無恥之徒!

2021年12月26日 13:00

 

 

西方霸權無日無之地以抹黑的手段攻擊中國,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於日前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又再次施展抹黑老屈等手段來攻擊中國。他無證無據地指中國正利用經濟實力,令西方國家互相排斥,他又呼籲各國應站在同一陣線對抗中國。

杜魯多於訪問中表示,友邦之間過去一直存在競爭,因為他們都是資本主義民主國家,希望取得好成績,尤其是中國中產階層崛起,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但他卻說:「中國過去一直聰明地以開放及自由競爭市場方式,令我們互相排斥,我們需要更好地共同合作,採取堅定立場,令中國不能玩弄及分化我們。」

同時他又無故地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指在其領導下的中國「已不是10年前,甚至是5年前的中國」,指外界必須意識到,他稱要在「包括人權及香港民主等多個問題挑戰中國。」

杜魯多的指責根本毫無理據,亦無證據!根本就是口出狂言地想製造所謂的「中國威脅論」來拉攏其他西方國家攻擊中國,無恥之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杜魯多twit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