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暢談未來願景  陳茂波:融入國家發展  中國夢裏實現香港夢  支持!

2021年12月08日 09:00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日前發表網誌提及《憲法》,暢談香港發展願景,詮釋國家《憲法》與「一國兩制」的關係,強調在憲法之下香港更能發揮最大功效。

陳茂波表示,若沒有《憲法》授權,就沒有「一國兩制」和《基本法》,也就沒有香港特區的成立,更沒有香港回歸時的平穩過渡和政權順利交接。並強調擁護特別行政區的憲制秩序,就必須尊重國家社會主義制度和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否則香港特別行政區無從存在。

陳茂波續指,《憲法》使香港撥亂反正,維護香港整體利益,從訂立國安法到完善選舉制度,均是以《憲法》規定進行,使香港局勢在關鍵時刻迅速由亂轉治。

陳茂波強調,香港將繼續發揮獨特和優勢,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積極融入國家發展,相信香港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在中國夢裏面實現香港夢。

一語中的!否定《憲法》即是否定香港的存在,一國兩制共同發展才是發揮最大優勢!

原圖:陳茂波facebook,素材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