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走佬英國的悲歌】第四集 來自中國也是罪?

2021年11月17日 18:30

 

 

過去一段時間,有不少黃人移民英國,他們以為手持BNO就可以當自己是英國公民。但事實上,不少華人去到英國飽受歧視,自覺高人一等的「香港人」,總以為英國人只會歧視中國人、接受香港人,但實情是,人家才不理你來自香港抑或內地,只要「非我族類」,就會視為異類,欺凌、毆打惡裔人事件不時發生。當日黃人如何歧視、否定內地人,今日去到英國,同樣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正如天道循環,有因必有果。

 

立即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走佬英國的悲歌》,主持周天慧帶你看清在英國華人遭受歧視有多嚴重,千萬不容錯過!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MLwl6_ccjfU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pfCjQYlVSI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