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認識祖國 看後感動
市民睇《長津湖》哽咽︰
我慶幸自己係中國人!

2021年11月14日 15:00

有關中國抗美援朝的電影——《長津湖》日前在港上映,有市民欣賞後抒發感受時不禁哽咽,明言慶幸自己是中國人。

內地電影《長津湖》由陳凱歌、林超賢、徐克聯合執導,於本月11日在港上映。《橙新聞》特意訪問欣賞電影後的市民有何感受,其中一位男士坦言,「我哋要認識呢段歷史,好感動囉。」他又表示慶幸自己是中國人,在說自己是香港出生時不禁哽咽。

對於香港年輕人,這位市民認為他們沒怎麼認識近代史,尤其是有關中國的發展,認為年輕人要認識這段歷史,認識自己的身份。

身為中國人,理應要對祖國歷史有所認識!好電影擺在眼前,大家又豈有不觀賞之理!

原圖︰大公報、橙新聞影片截圖、點新聞影片截圖
http://www.takungpao.com.hk/life/238153/2021/1028/648086.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