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打壓愈演愈烈!美聯邦通信委員會以國安為由撤銷中國電信子公司營運許可 撐中國反擊!

2021年10月28日 07:30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早前通過撤銷中國電信美國子公司,在美國的營運許可,該公司須於60日內停止提供服務,並結束在美國近20年的營運。FCC老屈中國電信,是受到中國政府的影響和控制,故認為極有可能在無受獨立司法監督的充分法律程序下,被迫遵守中國政府要求,FCC又老屈中國電訊美洲公司的擁有權是受到中國政府控制,令該公司和中國政府有機會取得、儲存、干擾、誤轉美國的通訊,以致增加了重大的國家安全及執法風險。

正當我們以為前美國總統侵侵因敗選而下台,美國對於中國的打壓會有所「放口」,然而美國打壓的對像反而愈來愈增多,情況愈來愈烈!FCC早於前年的5月,已一致通過禁止中國移動在美國提供服務的權利,到了今年3月更已展開,撤銷中國聯通美洲分公司、太平洋網絡以及其子公司ComNet,在美國提供服務的程序。

換言之,現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並無與中國和平共處的實際行動,反而愈來愈加強打壓中國科企!撐中國反擊,守護我國企業的權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官網截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c1186479f2f8ea07c49ba7d81127e09f/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410/_202004102045332973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