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立會舉辦惜別晚宴 梁君彥感慨:過去5年,「甜酸苦辣鹹」樣樣齊! 願香港前景更美好!

2021年10月26日 18:00

今屆立法會會期即將結束,昨日(25日)立法會舉辦惜別晚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司局長以及行政會議成員等均有出席,共逾百人出席晚宴。

梁君彥在致辭時表示,過去5年可謂「五味人生」、「甜酸苦辣鹹」樣樣齊全。他指「苦」是皆因過去立會曾被包圍及破壞、內會被停擺,同時亦受到疫情影響,以致與民生息息相關的法案無法討論及通過。而「辣」即指有官員與議員在會議上針鋒相對、各不相讓,但相信在完善選舉制度後難以再嚐此「辣」味。

他續指「酸」則是「辛酸」的意思,面對立會的亂象,擔任主席一職並不容易;而「鹹」即指「食得鹹魚抵得渴」,即使面對批評及辱罵時亦要虛心聆聽。最後他提到「甜」是指立會通過多項法案和撥款,如14周產假、男士侍產假、「劏房」租管、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等;此外,「完善選舉制度」的法案使香港落實「愛國者治港」,相信上述的措施必定令市民「甜在心頭」。

受黑暴影響,香港經濟及民生雪上加霜,幸而中央及時出手為港平亂,大家必須時刻緊記香港能重回正軌並不容易,此外,在面對最艱難時刻,立會與行政機關仍會致力推動良政善治!在此祝願香港前景更美好!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