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凡是美國反對的 香港都要堅決整治!

施梓山 2021年10月25日 23:00

施梓山:「美國國務院日前又發聲明,指責香港的人權自由『持續受到侵害』。對於美國這種無理和橫加干涉,雖然大家都有點「麻木」,但還是必須予以駁斥。美國國務院聲明還有一點尤其值得警惕的是,它特別指責『香港透過《國安法》,針對教師、工會、律師、記者、醫護人員、學生會及個別市民』。香港有咁多界別,點解美國要『特別關心』呢幾個界別呢?一句話:畫公仔畫出腸!教師、大律師、記者、醫護、大學學生會等,這些都是香港的黃色黑暴重災區。2019年那場失敗的暴力顏色革命,早已證明這些界別就是香港的動亂之源,也被批是西方勢力在香港滲透得最深入的界別。如今在《國安法》震懾下,這些界別的港獨黑暴已經大為收斂,該走佬的走佬,該坐監的坐監,該潛水的潛水,囂張的氣燄已經大不如前。是華盛頓的主子看着自己經營的勢力逐漸土崩瓦解,心裡大感着急?所以如今忍不住出口術,也有打狗也要看主人面的意思?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黃黑分子在2019年將香港搞到咁亂,而且囂張狂妄至極,妄圖奪取政權,推行港獨分裂中國,中央不對這些吃裡爬外的界別極端分子進行刮骨療毒,一網打盡,香港又如何能夠長治久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國務院日前又發聲明,指責香港的人權自由「持續受到侵害」。對於美國這種無理和橫加干涉,雖然大家都有點「麻木」,但還是必須予以駁斥。

對於中國特區香港的問題,希望美國可以客觀理性處理,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做慣了橫行霸道的「世界警察」,美國對香港問題不但不會收手,而且只會繼續無的放矢。

美國國務院的涉港聲明,仍是一副乞人憎的長臂管轄嘴臉。聲明指責「香港特區政府持續取消數十名在2019年當選的民主派區議員資格,是阻止港人參與管治」。

實情是,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可以入閘參選的人都必須是愛國者,一般的香港人根本不受影響,被阻止參與香港管治的其實只是一眾亂港者,或是涉外部勢力的政治代理人。

香港體制管治對「外國代理人」落閘,美國當然暴跳如雷,因為從此想在香港政壇興風作浪,實在是再無可能。美國要求特區政府釋放「被不公正拘押的人」,這些都是什麼人?社會上有聲音質疑這些人是「美國走狗」,是主人撲出來要求釋放?講乜嘢「不公正拘押」,其實都只係遮醜布。

根據《基本法》、完善選舉制度和區議員過往言行,DQ不符規定的區議員資格,特區政府依法辦事,而且有關事情純屬中國內政,幾時輪到美國說三道四?

至於聲明提及「美國將繼續支持港人擁有其權利和自由」,更純屬廢話及笑話。美國黑人嘅人權、美國亞裔公民屢受襲擊、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至今已達70多萬人,而且每周新增死亡超過千人……

美國連自己的人權都自顧不暇,醜婦都不如,還有乜嘢公信力同資格走嚟對中國香港指手劃腳?況且,香港人擁有的權利和自由,是中國人自己的事情,也有《基本法》保障,根本毋須任何「美國支持」,港人權利和自由也可得到保障,更不會比美國差。

 

美國國務院聲明還有一點尤其值得警惕的是,它特別指責「香港透過《國安法》,針對教師、工會、律師、記者、醫護人員、學生會及個別市民」。香港有咁多界別,點解美國要「特別關心」呢幾個界別呢?

一句話:畫公仔畫出腸!教師、大律師、記者、醫護、大學學生會等,這些都是香港的黃色黑暴重災區。2019年那場失敗的暴力顏色革命,早已證明這些界別就是香港的動亂之源,也被批是西方勢力在香港滲透得最深入的界別。

 

如今在《國安法》震懾下,這些界別的港獨黑暴已經大為收斂,該走佬的走佬,該坐監的坐監,該潛水的潛水,囂張的氣燄已經大不如前。是華盛頓的主子看着自己經營的勢力逐漸土崩瓦解,心裡大感着急?所以如今忍不住出口術,也有打狗也要看主人面的意思?


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黃黑分子在2019年將香港搞到咁亂,而且囂張狂妄至極,妄圖奪取政權,推行港獨分裂中國,中央不對這些吃裡爬外的界別極端分子進行刮骨療毒,一網打盡,香港又如何能夠長治久安?

 

毛澤東主席曾經說過:「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對於已把中國當成敵人的美國,又對香港指手劃腳,我們也應奉行「凡是美國反對的,我們就要堅決整治!」所以,對於美國所提的想保護的這幾個黑暴重災區界別,特區政府仍要繼續堅決打擊害群之馬,決不能手軟!黑醫護仍未被整頓,也是時候要埋單了!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