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渣馬著「政治衫」
黃友挑機 被拒參賽需更衣

2021年10月24日 11:00

渣打香港馬拉松今日舉行,卻有黃友死纏挑機,身穿政治口號亡飾到場,結果被拒參賽,需要更換衣服,方可參與。

3000警佈防 一哥巡視

停辦一年的渣馬復辦,警方未敢怠慢,以3,000警力佈防,在賽事路段巡邏,防止及打擊恐怖主義活動,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早亦有到場巡視。賽事之前,大會已強調運動不應加入政治元素或口號,可是偏偏有人要玩嘢到底。

其中一位姓許的參賽者,因穿上印有「香港加油」的衣飾到場,自然是落得「食檸檬」下場,被大會要求更換衣服方可出賽。黃友自取其辱,卻仍然口硬,死撐衣服沒宣揚政治,又指自己是響應田總呼籲云云。據知,他進場時被警員搜身檢查,亦被記錄身份證。

反對派頹勢,無力東山再起,就小動作多多,借體育來宣揚自身理念。結果如何?還不是丟人現眼!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66148/即時-港聞-渣打馬拉松-陳家豪半馬奪冠-與亞軍紀嘉文攜手衝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