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人一黃,腦便亡

熊貓俠 2021年10月22日 20:30

熊貓俠︰「5名中文大學學生被控前年在中文大學二號橋參與暴動,全部罪名成立判以至少四年刑期。當中以符凱晴自辯期間的言行「悉隨尊便」令人覺得被告死不悔改,視法庭自辯時間如家庭鬧劇。突然令筆者想起一句說話「人一黃,腦便亡」.. 明明犯了法,卻當違法達意行為是理所當然的事,道德觀和價值觀完全是一塌糊塗,在此筆者對符凱晴父母深表同情。」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5名中文大學學生被控前年在中文大學二號橋參與暴動,全部罪名成立判以至少四年刑期。當中以符凱晴自辯期間的言行「悉隨尊便」令人覺得被告死不悔改,視法庭自辯時間如家庭鬧劇。突然令筆者想起一句說話「人一黃,腦便亡」.. 明明犯了法,卻當違法達意行為是理所當然的事,道德觀和價值觀完全是一塌糊塗,在此筆者對符凱晴父母深表同情。

2019年中文大學暴動事件距離至今已經有兩年時間,可能大家都有點忘記那些大學生的所作所為,但筆者從來沒有忘記。大學學生會在校內教授學生針對暴動時的博擊術,呼籲市民駕車到中文大學捐贈汽油和玻璃瓶,在校內大量生產汽油彈,自製大型攻擊武器,向港鐵路軌扔雜物為求阻礙港鐵服務和高速公路以圖癱瘓交通,破壞港鐵大學站設施,甚至是集體圍堵校長進行批鬥及封鎖中文大學在出入口進行搜查隨身物品方可進入。這些野蠻霸道行為,竟然是出自香港中文大學的大學生,筆者相信全世界之中只有香港中文大學才能夠做得到包庇這種荒謬的犯法行為。事到如今,筆者認為段校長亦應該站出來譴責這些犯法的大學生們吧。

筆者認為在符凱晴的腦海中,只記得警察發射催淚彈的畫面,而完全忘記了中大暴徒的所作所為對廣大香港市民的生活影響吧。港鐵路軌被雜物阻礙,吐露港公路亦被雜物堵塞,很多人未能正常上班,下班後又變得無家可歸,很多長者亦被交通過程折騰,苦不堪言。筆者絕對譴責這些自私自利的中大暴徒行為,大好前途的人卻被政治洗腦。符凱晴的一句「悉隨尊便」顯出她還沒有清醒,甚至太看小牢獄之苦了。當她受夠四年年的鐵窗之涯後,還會說得出這句話嗎?如果四年多後她還沒有清醒的話,這種反社會人格絕對是社會的計時炸彈!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