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幹事會解散賴校方 中大裙腳學生冇承擔

施梓山 2021年10月20日 12:00

施梓山:「繼中大學生會於10月7日因拒絕獨立註冊宣佈解散之後,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10月18日也以同樣理由宣佈解散,全體內閣成員也已請辭。花開花落總有時,中大學生會和聯合書院學生會相繼自己解散,只可以講係一個香港受洗腦學生瘋狂過後的年代終結,是一個花開花落的必然過程。毒花凋謝了,自有新花開。待這些激進學生離開校園,江山代有人才出,在新的國民教育下成長的香港新一代日漸長大後,香港的校園就會回復平靜,這些學生會也會重新建立,回復陽光正氣,將歪風邪氣一掃而空,所以今日中大這些學生會,因被要求獨立註冊就要解散的小學雞鬧劇,不久之後就會成為過眼雲煙的笑話。這是肯定的事。對燒壞腦的黃色小學雞,直接放棄,不存希望,也就不會有失望。」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繼中大學生會於10月7日因拒絕獨立註冊宣佈解散之後,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10月18日也以同樣理由宣佈解散,全體內閣成員也已請辭。

看到這則新聞,第一個感覺就是港孩少爺兵,慣了依賴,抗壓力差,而且沒有承擔。堂堂大學生,思想行為卻似足小學雞,唔玩就散檔,責任自己一點都沒有,過錯全部都是別人的,反正就係姓賴。

聯合書院學生會在社交媒體的解散聲明指責校方,將「脅迫獨立註冊之魔爪」伸向書院學生會,形容是在「別無他選下」,解散學生會。以「校方要求獨立註冊」為由,一下子終結已有59年歷史的聯合學生會,這個「理由」既不充分,而且十分幼稚。

講就威做就不行
大學生個個都已是成年人,成年人就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大學校方要求學生會獨立註冊,自行承擔一切運作和責任,是一項合理不過的正常要求,也是一種對成長獨立的尊重,何來什麼「脅迫之魔爪」?唔通這些學生會幹事大學生,個個都想永遠做「裙腳仔」?永遠都想依附在大學名下為所欲為,然後借此逃避責任?

中大學生會也好,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也好,它們的自行解散,反映的都是這些大學生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根本欠缺真正的成長和擔當。校方正常要求學生會獨立註冊,自己的事自己負責,咁都可以強詞奪理,誣蔑係「打壓」、「魔爪」,而且仲要出聲明又講得出口,學生會這班學生搞手的水準有幾低,被迫害妄想症有幾嚴重,由此可見一斑。

有呢種依賴心態又思想幼稚的學生,中大早兩年為何會變成汽油彈兵工廠,校園滿目瘡痍,淪為「暴大」,令人慘不忍睹,根源正在於此。

黃毒凋謝待新花
聯合學生會幹事會的解散聲明又提到「有負前人多年來的血與汗,因此向每一位聯合人致歉」,但最後還是心有不甘的補上一句:「無絲毫後悔。」

不得不說,這是典型敗家仔的思維。敗家仔當然不懂得前人創業的艱難,更唔識得「前人修路,後人乘蔭」這個顯淺的感恩道理。所以如今稍遇難題,就立刻決定將學生會執笠,一走了之,一啲轉變嘅努力都唔付出。如今回望,2019年慶幸中央堅持挫敗顏色革命,否則香港若任由這班成事不足、敗家有餘的黑暴黃衞兵,繼續在香港橫行,香港早已變成了臭港。

花開花落總有時。中大學生會和聯合書院學生會相繼自己解散,只可以講係一個香港受洗腦學生瘋狂過後的年代終結,是一個花開花落的必然過程。毒花凋謝了,自有新花開。待這些激進學生離開校園,江山代有人才出,在新的國民教育下成長的香港新一代日漸長大後,香港的校園就會回復平靜,這些學生會也會重新建立,回復陽光正氣,將歪風邪氣一掃而空,

所以今日中大這些學生會,因被要求獨立註冊就要解散的小學雞鬧劇,不久之後就會成為過眼雲煙的笑話。這是肯定的事。對燒壞腦的黃色小學雞,直接放棄,不存希望,也就不會有失望。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