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店死唔斷氣 疑印煽暴字句 引火燒身 祝君好運!

說書人 2021年10月19日 23:00

說書人:「別忘記在國安法之下,所有涉及播獨煽暴之行動,若證據確鑿,必定難逃法網!若有人要引火燒身,那就祝君好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近日,位於灣仔的「檳城蝦麵店」,遭食環署檢查防疫措施時,一名食環署職員表示收到投訴,指其收據印有「香港人齊上齊落」等黑暴時期常見的反政府煽暴字眼,署方稱會就此轉介予相關部門跟進。

該黃店卻不知羞恥,表示自己「光明磊落,冇嘢好驚」,又稱遇到難題或者質疑時,只要理直氣壯,亦不會因恐懼而委曲求全、讓別人扭曲、改造價值觀、陷入人生意義迷思云云。

然而,所謂「光明磊落,冇嘢好驚」,實在令人非常懷疑!「齊上齊落」本為中性字眼,就如「加油」一樣,有鼓勵別人努力不懈及勇往直前之意,原本充滿正能量,可惜被一眾黃黑人士濫用後,好好的二字淪為煽暴字彙,「齊上齊落」如是。

經過國安法的震懾,黃黑之亂幾近絕跡,可是這黃店死唔斷氣,印上疑煽暴字句,有何原因呢?相信,這與黃店的經營方針有關。早前有所謂「黃色經濟圈」之說,意思是聚集黃友撐黃店,而不論其產品及服務質素高低,總之就要支持。但隨著「黃色經濟圈」之式微,漸漸遭到遺忘,黃店當然要用計留住人心,便在明在暗都要流露「黃意」,以示「忠誠」。

不過,別忘記在國安法之下,所有涉及播獨煽暴之行動,若證據確鑿,必定難逃法網!若有人要引火燒身,那就祝君好運!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prawnnoodleshop/photos/4514354908631713

https://www.facebook.com/prawnnoodleshop/photos/451812807158773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