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台灣人命何價

熊貓俠 2021年10月18日 23:00

熊貓俠︰「蔡英文身為台灣領導人,一直只懂玩弄政治遊戲和做美國的應聲蟲,對台灣本土發展和改善民生毫無貢獻。本身台灣的發展已經落後,蔡英文就更加令台灣陷入泥沼之中,例如進口美國含有瘦肉精的豬肉、硬食美國『過時』軍備。種種事件都看出蔡英文根本非以台灣人福祉為先,她真覺得改善民生才是第一使命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台灣高雄發生一宗滔天大火,更有形容為26年來最嚴重火災,奪去了至少46條人命,事件令人惋惜。雖然意外或涉人為,但每當台灣發生嚴重災難事件,也許令人反思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大打政治牌時,真有好好顧及民生?

就好像筆者曾提到,一個只懂玩弄政治遊戲的管治者,最終結局只會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知道謮者們是否跟筆者有著同一番感覺,就是不管大家曾幾何時去過台灣,但下一次再去台灣的時候,仍然感覺依舊……就像從來都沒有改變一樣,彷彿好像回到過去。

筆者想告訴大家,這不是一種台灣擁有的地方色彩,而是台灣的發展力遇到樽頸。其實日本亦有同一番感覺,但日本比台灣優勝,就是日本擁有自己的生產力,兩個地方的共同點都是親美,或每年要奉上巨額的「保護費」,還何來有餘錢發展呢?香港黃人經常說害怕中國共產黨,黃人們又會否從另一個角度去看美、日、台?連筆者這種平民都看到的問題,猜想蔡英文和日本首相都應該不應掩耳盜鈴吧!

蔡英文甘淪美應聲蟲

其實大家只要細心回想台灣曾發生很多嚴重意外,不少都是人為疏忽而導致的。2016年2月高雄美濃的維冠金龍大樓9楝大樓倒塌,造成115人死亡96人受傷,原因據稱與其建造過程偷工減料、非法借牌給他人、一樓牆壁被打掉有關。2019年10月南方澳大橋斷裂,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斷裂原因是管理不當、檢測方式不完備,事故前3年多都未檢測。2014年高雄的氣爆事故,造成32人罹難321人受傷,多條重要道路嚴重損壞,周邊店家也因為爆炸破壞而造成重大經濟損失。災難現場環境有如電影一樣令人嘩然,氣爆原因涉及人為疏忽。

蔡英文身為台灣領導人,一直只懂玩弄政治遊戲和做美國的應聲蟲,對台灣本土發展和改善民生毫無貢獻。本身台灣的發展已經落後,蔡英文就更加令台灣陷入泥沼之中,例如進口美國含有瘦肉精的豬肉、硬食美國「過時」軍備。種種事件都看出蔡英文根本非以台灣人福祉為先,她真覺得改善民生才是第一使命嗎?很多西方國家常常說中國會武統台灣,其實大家不妨細心留意身邊,會發現近年很多台灣人前赴中國和香港發展事業。這或已經證明台灣將會愈來愈失去年輕一代的生產力,人口老化問題亦將更重。統一台灣何需動武呢?民心所在才是真正的王道。

高雄大火慘劇令筆者回想起之前的河南水災,只有香港低智的黃人會對災難死傷者說盡涼薄冷血的說話,泯滅人性。最後願所有災難死者安息。

原圖︰蔡英文Facebook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hotos/10157705313866065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hotos/1015772420537106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