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加兩艦越台海
斥西方勾連挑釁
中國全程跟監警戒

2021年10月18日 13:00

美國及加拿大又來挑釁中國,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眼見西方侵犯主權,中國當然是忍無可忍,除了狠批兩國危害台海和平外,更是全程調兵,監察警戒,並強調會反制一切威脅挑釁!

連月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不斷在南海、台海動作多多,劍指中國之意,彰彰明甚。中國為展現捍衛主權的決心,月初就有150架次軍機巡航台灣。不過,外國仍然死心不息,以「自由」之名,遣艦穿越台海。

華戰區部隊時刻戒備

美國導彈驅逐艦杜威號於上周四、五,與加拿大護衛艦溫尼伯號通過台海,美國表示此舉是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云云。

是可忍孰不可忍!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回應時表示,美加兩艦航台海時,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全程跟監警戒。他更是痛斥美加勾連挑釁,實是危害台海和平穩定,重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戰區部隊時刻高度戒備,以反制威脅挑釁。

倘西方國家信守一中原則,何必處處在台灣事宜上,加以搞局?美加等國真有尊重中國主權?再次重申中國在主權上決不退讓,假若有人執意生事,中國人定支持祖國狠狠回敬!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