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回顧林鄭近5年施政 析「清一色」乃偽命題 立會何需留黃黑!

2021年10月07日 19:30

昨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伴隨反對派沒落,報告著墨民生,規劃香港未來的發展藍圖。不過,回顧林鄭近5年施政,政治角力,豈可不談。由冀有「蜜月期」,到出現矛盾衝突,及至黑暴爆發,凡此種種都揭示出反對派與中央對立本質。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與大家重溫近5年風雨,展望將來之時,正正提及即將舉行的立會選舉。反對派可否入閘,自然是焦點,坊間更出現「清一色」的熱話。但兩位主持人不禁質疑這是否一個偽命題?皆因政治光譜何止紅藍黃黑,去黃去黑就代表是「清一色」?經歷2019年暴亂之後,大家還認為體制之內,還要任由他們興風作浪?一齊去片,看看兩位主持人為大家說個清楚明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