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走訪神州 見證脫貧
陳貝兒感受國家發展
深刻領悟珍惜 感恩

2021年10月04日 09:00

無綫主持人陳貝兒拍攝節目《無窮之路》,既是感受到國家的發展,以及內地政府改善民生的努力,她自己對珍惜及感恩有更深刻的體會。

陳貝兒接受《大公報》訪問,詳述了自己拍攝《無窮之路》的感受,三個月內遍遊內地,採訪各地脫貧的故事,陳貝兒大有感觸。她表示最大的感覺是「應學習他們珍惜及感恩的心」,皆因搬村等生活上的巨變,對當地人而言其實是翻天覆地,因此他們更明白幸福得來不易。身為城市人,更應珍惜所有!

憶爬天梯有餘悸

此外,陳貝兒又透露訪四川的涼山彝族自治州,位於大涼山橫斷山脈的阿土列爾村(懸崖村)時,其印象尤深。雖說回想當時攀爬逾2,000級天梯的情況猶有餘悸,但她坦言只要有信心,就會做得到!

走訪神州,別有感受;感恩當下,珍惜擁有,不知讀者們又有否相同感受呢?

原圖︰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231106/2021/1003/639026.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