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辱警言論喪盡天良 李文浩禽獸不如!

古月 2021年09月30日 20:30

古月:「奉勸李文浩不要以為『人至賤則無敵』。回想去年初,和李文浩一齊張貼侮辱性標語的區議員劉家衡,及他那個靠賣弄色情出位的潘姓太太『搣時潘』,之前不也是像李文浩一樣,死皮賴臉,以為無恥就無敵嗎?結果兩人早已『着草』流亡海外,劉潘的下場已擺在眼前,李文浩還能無恥多久?我們拭目以待!

此外,有見於李文浩鍾情『ot點計』,強烈建議他先計一計自己做過多少惡、作過多少孽。因為天理循環,報應不爽,時辰一到,實會同你計得一清二楚!子姑待之!」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艘水警快艇上周六(25日)被走私艇撞翻,女高級督察林婉儀不幸墮海失蹤,遺體在周一(27日)尋回。曾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標語、日前又因拒絕宣誓被DQ的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事後冷血發帖嘲弄殉職女警墮海期間「OT點計」,引起全城憤怒。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呼籲全城聲討李文浩,團體香港政研會亦指李的言論煽動仇警,涉違《港區國安法》,將向警方舉報。
 
所謂「狗改不了吃屎」,從不奢望李文浩能夠狗口長得出象牙,說得出半句人話。只是,兔死狐悲,物傷其類,禽獸都懂得因為同類的死亡而悲傷,稍有人性的人都應知道,人死為重,死者為大,尊重逝者,這是最基本的人性和道德。李文浩非但沒有尊重死者,還喪心病狂地肆意嘲弄死者、慶祝生命的逝去,這豈只是喪盡天良,簡直禽獸不如!
 
儘管李文浩的卑劣行徑令人髮指,但對他做出這種泯滅人性的舉動毫不意外。畢竟,作為一個「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華人,連「藍絲與狗」這種自賤自辱的標語都敢張貼出來,那還有什麼是他做不出來的?更何況,像李文浩這種貨色,以前尚且可以混水摸魚,挾黑暴當選區議員,依靠「糧支」度日。如今被DQ,議席不保,「糧支」無望,就唯有靠發表冷血涼薄的言論來搏出位、刷存在感。
 
當然,對於李文浩這種無恥之徒,更多的道德譴責是毫無意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依法追究其責任,讓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此外,政府當局亦應儘快設立辱警罪,讓李文浩之流不能再毫無成本地肆意侮辱警察。
 
最後,奉勸李文浩不要以為「人至賤則無敵」。回想去年初,和李文浩一齊張貼侮辱性標語的區議員劉家衡,及他那個靠賣弄色情出位的潘姓太太「搣時潘」,之前不也是像李文浩一樣,死皮賴臉,以為無恥就無敵嗎?結果兩人早已「着草」流亡海外,劉潘的下場已擺在眼前,李文浩還能無恥多久?我們拭目以待!
 
此外,有見於李文浩鍾情「OT點計」,強烈建議他先計一計自己做過多少惡、作過多少孽。因為天理循環,報應不爽,時辰一到,實會同你計得一清二楚!子姑待之!

原圖:李文浩Facebook截圖;
https://www.facebook.com/cswpowerLeeManHo/photos/3007203902883526;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41190/%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0%B4%E8%AD%A6%E6%AE%89%E8%81%B7-%E5%90%8C%E8%A2%8D%E5%88%97%E9%9A%8A%E9%80%81%E5%88%A5%E9%81%BA%E9%AB%94-%E5%AE%B6%E5%B1%AC%E6%B5%B7%E7%A5%AD%E8%B7%AF%E7%A5%A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