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慧您推介《記協真的比白紙更白?》作者:文武

周天慧 2021年09月28日 21:00

在黑暴期間,記協不斷利用「新聞採訪自由」及「專業角色」為由,發動遊行,甚至批評警方執法,令人質疑記協是否已變為政治組織!在面對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向記協發出的呼籲,要求記協釋除公眾疑慮時,主席陳朗昇卻表明拒絕,聲稱:「記協比白紙更白。」既然「清白」,又何懼交代?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文武的文章《記協真的比白紙更白?》,主持周天慧同大家重溫記協所為,由大家判斷記協是「白」還是「黑」!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