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孟晚舟返國
陳曼琪正告西方︰中國人不好惹!

2021年09月27日 09:00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回國,不少人大感喜悅,美國與加拿大狼狽為奸的陰謀,以耗費心機告終。孟晚舟前晚在機場的一席話,更是令人深有同感——祖國是國人最堅強的後盾,只有祖國繁榮昌盛,人民才能幸福安康。

無獨有偶,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律協創會會長陳曼琪,在孟晚舟回國前,亦有相近的看法,她在Facebook上留言,直指︰「中國人不好惹!」對於孟晚舟堅持不認罪,陳曼琪更是點讚支持,又歡迎孟晚舟回國。

中國已非昔日積弱之國,倘有人執意挑釁,損害我國尊嚴利益,那就等著瞧吧!

原圖︰陳曼琪Facebook、新華社
https://www.facebook.com/twscmk/photos/366915083976620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