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交部發佈102項美國打「香港牌」罪證! 何君堯:重磅清單給美西方政客當頭棒喝! 撐中國反制!

2021年09月25日 15:00

 

外交部日前發佈一份重磅事實清單 ─ 《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當中列舉出102項美國由2019年起,透過制裁與多邊串聯施壓等方式,干預香港事務和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證據。

就這一份重磅清單,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日前接受《文匯報》訪問時指出,外交部發布的重磅清單是給美國等西方政客當頭棒喝,並警告他們不要企圖搞亂香港、台灣,不要企圖炒作南海問題,因為這些純屬中國內政。他說,美方通過打「香港牌」遏制中國發展的圖謀絕不可能得逞。

何君堯表示,如今《港區國安法》使香港社會由亂及治,而下一步就是要做好「安內」和「攘外」的工作。他指出,「安內」方面要解決好教育等問題,而「攘外」則要注意,要做好民族復興的工作,做好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工作,無必要將美國當成敵人,他說:「美國以為做小動搞亂中國的計謀能得逞,實際上絕不可能。」

何君堯說得對!今次外交部這份重磅清單系統地梳理了2019年黑暴以來,美國干預及插手中國及香港內政的事實,包括:炮製涉港法案、多邊串聯施壓實施制裁、污衊詆毀特區事務等,而當中更列出美國支持反中亂港分子,美國無從抵賴,撐中國反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中國外交部網頁截圖,文匯報
https://www.fmprc.gov.cn/web/wjbxw_673019/t1909400.shtml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9/24/AP614df582e4b08d3407dc2e6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