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偽人報應 缺一不可

熊貓俠 2021年09月08日 23:00

熊貓俠︰「一不離二,二不離三地有黃藝人演唱會場地被取消,巨額製作費如倒錢落海,還要安排退票……見財化水如中空寶,相信這刻的何韻詩和阮民安,自2019年以來終於流下『最真摯』的眼淚。說到這兩位反中亂港的黃藝人,多年來在娛樂圈浮浮沉沉,這種所謂歌手,早已被人遺忘。當中阮民安還想利用反修例騷亂成為KOL,不斷在網絡上分化市民和挑起仇恨,有時候更加用惡毒言語,對一些不同政見人士落井下石,都是為了博取黃人支持,行為令人髮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地有黃藝人演唱會場地被取消,巨額製作費如倒錢落海,還要安排退票……見財化水如中空寶,相信這刻的何韻詩和阮民安,自2019年以來終於流下「最真摯」的眼淚。

說到這兩位反中亂港的黃藝人,多年來在娛樂圈浮浮沉沉,這種所謂歌手,早已被人遺忘。當中阮民安還想利用反修例騷亂成為KOL,不斷在網絡上分化市民和挑起仇恨,有時候更加用惡毒言語,對一些不同政見人士落井下石,都是為了博取黃人支持,行為令人髮指!

阮民安搞分化掀仇恨

黑暴期間,阮民安更加非常熱衷黃色經濟圈,每天與各區黃店和老闆們拍照打卡,就像特首落區探訪市民一樣。大家可以想想很多黃色經濟圈中的黃店都只是一些小店,店舖生意或許一般,會否布有人想利用反修例來一個鯉魚反身、背水一戰?不少黃店都是結業收場,不知這個所謂KOL又有何想法?筆者一直奇怪地想知道阮民安每天走訪各區黃店究竟為了什麼呢?人氣還是利益?

另外一位反中亂港的黃藝人何韻詩,何韻詩當然比起阮民安更聰明地懂得要人課金。她是612基金信託人之一,一方面利用市民的同情心發起眾籌,打著旗號說款項是為支援涉黑暴被捕人士的法律開支,被質疑是間接煽動。

其實在黑暴期間,有一次在筆者餐廳附近見到何女士,在遊行現場拿著手機自拍打卡後就離開,這樣就能夠在網上表現出她真是身體力行地撐黃人了。黃人真的很容易被騙,並沒有思考力。何女士劣行又怎能夠在區區幾百字中詳細列出,她利用自己知名度去外國唱衰中國香港,涉煽動危害社會安全的行為極為可恥。黃藝人中當然還有杜汶澤,筆者希望這班黃藝人得到應得的報應,以大快人心。

原圖︰星島日報、阮民安Facebook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97417/即時-港聞-何韻詩演出取消-藝術中心稱考慮社會及法律取消節目

https://www.facebook.com/ekidstommy/photos/32638163906754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