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未曾前赴 自信適應
擬舉家移民加國
港爸憂子女留下被「洗腦」

2021年08月29日 11:00

黃友又爭相移民?昨日灣仔會展舉行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不少擬移居外國者到場取經。主辨方於網上曾作問卷調查,有2.8萬人受訪,當中家庭月入11萬以上者較傾向移民,佔38%;家庭月入2萬以下而考慮移民者,亦佔18%。

調查︰18%月入2萬以下家庭想走

從事維修及金融的吳氏夫婦接受《東方日報》訪問,指政治環境成為他們擬移民的主因,直言社會情況令他們感不開心,甚至表示移民後不介意放棄本業,亦願意從事超市店務員。

另一位入場者王先生接受《HK01》訪問,指自己心儀移民之地為加拿大,雖然從未前赴加國,但稱因見學術自由轉差,憂心小朋友被「洗腦」,因而萌生移居他方的念頭,又對自己的適應力有信心。

香港是自由之地,合則來,不合則去,要留要走,自有選擇。既然要離港,自然是祝順風好走,離得灑脫,切勿回頭。

原圖︰星島日報、網上圖片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89598/日報-港聞-移民博覽查詢增-中等家庭近五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