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媒睇死中國泳隊 賽前預測零金牌入賬 國家隊終奪3金 打臉美媒! 齊畀like恥笑!

2021年08月03日 07:30

美媒《美聯社》在本屆奧運會前「睇死」中國游泳隊,並預測中國泳隊肯定沒有金牌入賬,由此可推斷《美聯社》必然認為歐美國家的運動員似乎在游泳這項運動中佔據了優勢及天賦,反之中國運動員沒有得天獨厚的身體優勢。

然而,中國的運動員絕不輕易服輸,並會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刻苦訓練不斷超越自我,努力不懈地爭取最佳成績。在已結束游泳的項目中,最終中國泳隊奪得3金2銀1銅的獎牌,國家隊的金牌數也遠遠超5年前的里約奧運,此佳績令人感振奮。「蝶后」張雨霏為中國泳隊連摘兩面金牌,而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隊,亦以破世界紀錄的佳績奪冠。接著,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決賽中,中國隊選手汪順以1分55秒00,創亞洲紀錄成績並勇奪金牌。

中國隊的佳績果真狠狠打臉美媒,不知曾大言不慚預測中國隊不能在游泳的項目中奪金的《美聯社》臉痛不痛呢?齊畀like恥笑!

原圖:http://home.xinhua-news.com/hk/gdsdetailxhs/share/9742310-?pageflag=ifram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