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亂噓國歌應追究到底

古月 2021年07月29日 21:30

古月:「正當市民齊心為香港運動員加油打氣之際,又有死心不熄的反中亂港之徒借機搞事,他們日前在商場觀看奧運頒獎時大聲噓國歌,又高呼港獨口號,甚至有人高舉港英旗幟;所作所為,令人氣憤。」

「對於那些明目張膽地在商場大聲噓國歌、高呼港獨口號、揮舞港英旗幟的劣行,執法機關更不能坐視不理。香港是法治社會,黃絲的這些劣行明顯觸犯了《國歌條例》,甚至有違《港區國安法》。因此,執法機關絕不能不了了之,而是要依法追究到底,誓要將那些騎劫奧運的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運動健兒在東京奧運屢創佳績,令人振奮;其中張家朗、何詩蓓勇奪金、銀獎牌,更是令全港歡騰。無奈正當市民齊心為香港運動員加油打氣之際,又有死心不熄的反中亂港之徒借機搞事,他們日前在商場觀看奧運頒獎時大聲噓國歌,又高呼港獨口號,甚至有人高舉港英旗幟;所作所為,令人氣憤。
 
放眼全球,也許只有港產黃絲才會做得出「噓國歌」這種無恥又腦殘的行為。任何正常人都知道,國歌是國家的象徵,當眾噓國歌豈只是公然辱國,分明就是自賤自辱。港產黃絲卻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簡直無可救藥。
 
更何況,張家朗今次在劍擊項目奪冠,是回歸後香港贏得的首面金牌。當香港區旗第一次伴隨國歌歌聲在奧運場館升起時,稍有國家觀念的人都難抑激動。但港產黃絲不但沒有半點自豪感,反而一門心思只想着如何噓國歌、如何侮辱國家。他們心理之變態扭曲,由此可見一斑。
 
最令人氣憤的是,黃絲口口聲聲「撐港隊」、「支持香港運動員」,事實上卻是立場先行、動輒就將體育政治化。先是流亡英國、被香港警方通緝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他早已在社交媒體明言,要先了解港隊運動員是否屬於建制派,如果屬「深藍」就不作支持。其後,大批黃絲又鬼祟地躲在鍵盤背後,無所不用其極地醜化和攻擊國家隊運動員。即使是張家朗勇奪冠軍、揚威國際後,個別黃絲還企圖借其父曾任警察一事炒作一番......
 
由此足見,黃絲為了反中亂港,早已不擇手段、喪心病狂。港府在為港隊屢創佳績而高興之餘,亦絕不能掉以輕心,而是要密切關注輿論動向,絕不能讓黃絲有機可乘,借奧運煽動仇恨和分裂、做出傷害國家和香港的事情。
 
此外,對於那些明目張膽地在商場大聲噓國歌、高呼港獨口號、揮舞港英旗幟的劣行,執法機關更不能坐視不理。香港是法治社會,黃絲的這些劣行明顯觸犯了《國歌條例》,甚至有違《港區國安法》。因此,執法機關絕不能不了了之,而是要依法追究到底,誓要將那些騎劫奧運的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45933/%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8%A7%80%E5%8A%8D%E7%A5%9E%E6%91%98%E9%87%91%E6%9C%89%E4%BA%BA%E5%99%93%E5%9C%8B%E6%AD%8C-%E5%A4%A7%E7%8B%80-%E6%B6%89%E9%81%95%E5%8F%8D%E5%9C%8B%E6%AD%8C%E6%B3%95%E5%8F%8A%E5%9C%8B%E5%AE%89%E6%B3%9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