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攬炒派才是移民潮的罪魁禍首

古月 2021年07月22日 21:30

古 月:「最令人無名火起的是,攬炒派惺惺作態,擺出一副憂港憂民、對移民潮感到無限痛心惋惜的樣子。好想問問攬炒派:當黑暴橫行,四處縱火打砸,私了政見不同人士時,你們為何不為文明和人性的泯滅感到痛心惋惜?當『黃師』惡毒地詛咒『黑警死全家』、煽動甚至帶領學生走上街頭打砸犯罪時,你們為何不為師德淪亡感到痛心惋惜?當攬炒派政棍無恥乞求外國制裁,企圖制肘香港和國家發展時,你們為何不為政棍的賣國求榮感到痛心惋惜?倘若不是攬炒派做盡禍港之事,將好端端的香港搞到天翻地覆,市民又怎會對前境失去信心?可以說,攬炒派才是禍亂香港、逼人移民離港的罪魁禍首。」

最近一段時間,攬炒派忙着打「悲情牌」。他們樂此不疲地轉發着各種移民、退學、流失的消息,又煽情地在社交平台撰寫着真偽難辨的「機場送行記」,營造傷感氛圍。攬炒派極盡悲情,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企圖將港人移民歸咎於《港區國安法》、傳遞《港區國安法》令人對香港前景失去信心的謬論。

 
真不知攬炒派究竟是無知還是失憶!姑且勿論港人移民原因各有不同,就算移民潮真與實施《港區國安法》有關,攬炒派亦絕對沒有資格賣弄悲情。想當初,倘若不是攬炒派與外國勢力勾結 ,企圖借修例一事顛覆政權、分裂國家,將香港破壞得體無完膚,中央又怎會果斷出手、及時頒布《港區國安法》為香港止暴制亂?正如市民所揶揄,《港區國安法》根本就是攬炒派的「成功爭取」,如今攬炒派還有什麼可怨的?要怨就怨自己咎由自取!
 
最令人無名火起的是,攬炒派惺惺作態,擺出一副憂港憂民、對移民潮感到無限痛心惋惜的樣子。好想問問攬炒派:當黑暴橫行,四處縱火打砸,私了政見不同人士時,你們為何不為文明和人性的泯滅感到痛心惋惜?當「黃師」惡毒地詛咒「黑警死全家」、煽動甚至帶領學生走上街頭打砸犯罪時,你們為何不為師德淪亡感到痛心惋惜?當攬炒派政棍無恥乞求外國制裁,企圖制肘香港和國家發展時,你們為何不為政棍的賣國求榮感到痛心惋惜?倘若不是攬炒派做盡禍港之事,將好端端的香港搞到天翻地覆,市民又怎會對前境失去信心?可以說,攬炒派才是禍亂香港、逼人移民離港的罪魁禍首。
 
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奉勸攬炒派不要再妄想通過炒作移民潮來抺黑《港區國安法》了,黑暴如何肆意破壞香港、企圖將香港推向絕望的深淵;《港區國安法》如何止暴制亂、撥亂反正,讓香港重回正軌,這一切市民都看得一清二楚。攬炒派企圖炒作移民潮來抹黑《港區國安法》,最終只會自取其辱、一敗塗地。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b8f4653f85d01cf75ad805674a28df96/stheadline/ST/Kolnews/2021/06/11/075624_gZGTsIcX.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fd30cec555931608397b56058216e7f4/stheadline/news_res/2019/05/21/155711/i_src_02035831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