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不容大學校園淪為恐怖分子訓練營

特藍普 2021年07月09日 22:30

特藍普:「香港的年輕人本來不關心政治,上大學必做的『五件事』,包括學習、拍拖、上莊、實習等,與政治無關。但反國教運動後,政治入侵校園,由港大學生會雜誌率先鼓吹『香港民族』、『港獨』,到大學生充當佔中主力,再到旺角暴亂、反修例風暴,大批學生捲入其中,不少大學生以『暴大』為榮,有足夠理由相信,在各方勢力的縱容之下,校園已由『港獨』溫床進化為『恐怖分子訓練營』,成為香港混亂的一大源頭。」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如果說,戴耀廷、黎智英、黃之鋒等是引入國安法的大功臣,那麼將「孤狼」恐怖分子梁健輝洗白的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就是促進教育深化改革、促使校園轉變風氣的標兵。

刺警後自插身亡的梁健輝死有餘辜,任何為他洗白、英雄化、浪漫化的行為,都是幫兇及同道中人,也可能是未來的恐怖分子。這種人可以說是社會定時炸彈,必須盡早處理。凡是到殺人現場獻花、網上悼念的,都要一一記下名字,由警方國安處負責調查,依法辦事。至於投票通過為梁健輝之死「表示哀悼」、感激其「犧牲」動議的30名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成員,煽恐無疑,當然逃不了干系。

港大校方強烈譴責評議會,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批評評議會不道德,歡迎國安處調查及將有關人士「踢出校」。輿論強大壓力之下,相信港大今次不敢再包庇護短,開除30名害群之馬,足以保護其他的學生不受恐怖主義的煽惑及綁架,對校園安全、社會安全善莫大焉。

有人認為這是當局打壓「言論自由」,這是大謬。就看西方如何處理這類事件吧。曾經,有一名美國24歲青年為拉登「鳴冤」,還來不及為拉登送白花,已被判囚20年,斷送青春。至於被指煽動國會山莊暴亂的極右組織「驕傲男孩」,雖然從未到加拿大搞事,但加國政府仍將其定性為恐怖組織,列入黑名單。還有,英國有人為「人肉炸彈」唱讚歌,被起訴煽動恐怖主義,被告以自己「酒後亂言」作辯護,法官不為所動,直指有關言論已至少有2千人看過,不排除其中有人作出模仿行動,固判其入獄12個月。

事實上,恐怖分子之所以成為恐怖分子,除了個性因素,也因為受到別人的煽動、吹捧,動口不動手的煽動者,其實比施暴者更可惡,更應該重判。警方國安處近日破獲一個恐怖組織,檢獲炸藥及製造工具,揭發金主居然是大學管理層,其妻子是中學職員,而負責製造炸彈的是6名中學生,最年輕的只有15歲。利用中學生製造炸彈,自己躲在幕後,實在是無恥,必須重罰。

這一切,也反映香港的教育問題積重難返。事實上,香港的年輕人本來不關心政治,上大學必做的「五件事」,包括學習、拍拖、上莊、實習等,與政治無關。但反國教運動後,政治入侵校園,由港大學生會雜誌率先鼓吹「香港民族」、「港獨」,到大學生充當佔中主力,再到旺角暴亂、反修例風暴,大批學生捲入其中,不少大學生以「暴大」為榮,有足夠理由相信,在各方勢力的縱容之下,校園已由「港獨」溫床進化為「恐怖分子訓練營」,成為香港混亂的一大源頭。

治亂世,用重典。港大學生會評議會之美化暴力,其實為當局整頓教育、淨化校園提供了機會。

原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hd/78b49c15fdc803ba8fa3d6ec3ec60968/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709/_2021070902055081734.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hd/48aa7c578f5e3498cddf1950788b40e0/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709/_202107090205494396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