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西方謊言最終騙倒了自己

特藍普 2021年07月04日 16:00

特藍普:「「中國崩潰論」的信徒不少,其中包括香港反對派。「亂港四人幫」之首的黎智英相信中共外強中乾,香港「修例風波」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相信美國吃定了中共,不管中共如何討厭他,都不敢拿他怎麼樣;他還相信一旦自己被捕,美國人不會善罷干休,一定會出手救他出火坑。他之所以沒有及早逃亡,不是因為勇氣,而是盲目自信,嚴重誤判形勢。結果如何大家都看到了,黎智英被捕入獄、蘋果日報關閉、整個壹傳媒集團倒台,美國人除了發表幾句無關痛癢的話,什麼也做不到。」



「中共熱烈慶祝百年生日,神州大地一片紅色海洋,當然有向西方示威的意味。被國安法一鋪打沉的反對派們終於明白,「崩潰」的不是中共,而是他們自己;一心指望中國步蘇聯後塵的西方國家也意識到,這些年來一直在自欺欺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納粹德國的宣傳部長戈培爾有句名言:謊言說上一千遍,就會成為真理。事實如何呢?事實是,謊言說上千篇,沒有成為真理,但可能會騙倒說謊者自己。

中共隆重慶祝成立百年,全球矚目,不少國家政要發電致賀,但西方國家政要基本上沉默以對。有西方媒體酸溜溜地說,當年蘇共來不及慶祝建立七十五年生日就垮台了,而中共生存的時候比其老師蘇共要長得多。文章還提出一個問了無數次但至今未有答案的問題:西方國家將如何應對登上權力巔峰的中共?

擁有近億黨員的中共既是全球最大政黨,也是執政時間最長的政黨之一。如今,百年華誕沒有老態龍鐘,而是「風華正茂,意氣風發」,這令許多西方政客感到吃驚,因為自蘇共倒台、東歐巨變後,西方主流輿論都認定中共「死期」不遠。

美籍華人章家敦於2001年出版《中國即將崩潰》,一時洛陽紙貴,登上暢銷版。由於彰的華人血統,加上他曾在上海及香港長期工作,被視為「知華派」。他在書中列舉許多證據,令人相信「中國崩潰」並非危言聳聽。章還提出,中國會在5至8年內崩潰,這將發生於「北京奧運會之前,而非之後」。好在章家敦的臉皮夠厚,否則早該找條地縫鑽進去了。

2012年中共18大,有英國BBC記者追問一位知名的中國學者「中共還有19大嗎」?這已近乎詛咒。然而,19大召開過了,明年將召開20大。那位記者如果還在世,該作如此解釋?

今年6月30日,傳出前美國國務部長拉姆斯菲爾德的死訊,終年88歲。網上流傳拉氏曾稱,「只要他活着,中共就不過活過一百歲。」於是乎,他只能選擇在中共百年生日的前一天死掉。這當然是網絡笑話,但笑話背後令人反思。拉氏是華盛頓「三隻鷹」之一(另外兩隻是前國務卿博爾頓及前國防副部長沃爾福),講過不少狠話,若非美國發生911事件,拉氏忙於入侵阿富汗及伊拉克,無暇他顧,中美關係可能早在十多年前就攤牌,而不是等到特朗普上台。

「中國崩潰論」的信徒不少,其中包括香港反對派。「亂港四人幫」之首的黎智英相信中共外強中乾,香港「修例風波」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相信美國吃定了中共,不管中共如何討厭他,都不敢拿他怎麼樣;他還相信一旦自己被捕,美國人不會善罷干休,一定會出手救他出火坑。他之所以沒有及早逃亡,不是因為勇氣,而是盲目自信,嚴重誤判形勢。結果如何大家都看到了,黎智英被捕入獄、蘋果日報關閉、整個壹傳媒集團倒台,美國人除了發表幾句無關痛癢的話,什麼也做不到。

「港獨」勢力則熱衷於所謂「支爆」論,這是「中國崩潰論」的又一說法,但更惡劣,因為使用了日本鬼子當年使用、帶貶意的「支那」用語。「港獨」之所以淪為過街老鼠,乃因為那班人沒有底線,沒有廉恥,既侮辱祖先也侮辱自己。

中共熱烈慶祝百年生日,神州大地一片紅色海洋,當然有向西方示威的意味。被國安法一鋪打沉的反對派們終於明白,「崩潰」的不是中共,而是他們自己;一心指望中國步蘇聯後塵的西方國家也意識到,這些年來一直在自欺欺人。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2021-01/07/c_1126956098.htm

http://www.xinhuanet.com/2021-07/01/1127615905_16251499841771n.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