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無法鏟走的罪孽

古月 2021年06月30日 20:00

古月:「奉勸『獨媒』不要再多此一舉、欲蓋彌彰地做刪文鏟片的無稽之舉了。畢竟,文章短片可以一鍵鏟除,但做過的惡、作過的孽,是無論如何都無法鏟走的。須記住: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曾經違法的,最終必會受到法律的嚴懲;曾經危害國家和香港的,最終必會付出沉重的代價!」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在《蘋果日報》數名前高層和主筆,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後,黑暴文宣終於知驚了!數間心中有鬼的「獨媒」,近日驚慌失措地出招自保,企圖全身而退。他們有的急急刪除全部評論文章,有的漏夜下架所有評論影片,有的更是宣稱要撤離香港,移往海外。
 
看到這些「獨媒」被嚇得快要屁滾尿流的樣子,實在是忍俊不禁。本來,任何潔身自愛、懂得尊重新聞專業的媒體,都不會為黑暴助攻、淪為港獨的平台。但偏偏這些「獨媒」毫無原則和底線,以為用「新聞自由」作為幌子就可以為所欲為。如今「港區國安法」寶劍出鞘,危害國家安全之徒紛紛落網被捕了,「獨媒」這才來與黑暴港獨「割蓆」,豈不太遲?
 
不得不提過氣歌手何韻詩,身為其中一間「獨媒」董事的她,日前與其他五名董事宣布辭任董事,跳船自保。回想前年修例風波期間,何韻詩是何等意氣風發!她遠走重洋,一會呼籲將中國從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除名,一會乞求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以制裁中國及香港政府官員。如今她卻「忽然低調」、不動聲色地辭任董事,企圖跳船自保。說好的「齊上齊落」呢?何韻詩是否要給「手足」一個交代?  
 
最可恨的是,這些「獨媒」其身不正,卻仍然「死雞撐飯蓋」。他們心中有鬼、心生虛怯,卻捩橫折曲地說成是「文字獄」、「白色恐怖」。事實上,「生平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倘若「獨媒」自覺合法合理,又何需急急刪除文章、鏟除短片?何不光明正大地將你們的「傑作」公諸於眾,讓大家看個明明白白?顯見,「獨媒」根本就是賊喊捉賊,無恥至極。
 
最後,奉勸「獨媒」不要再多此一舉、欲蓋彌彰地做刪文鏟片的無稽之舉了。畢竟,文章短片可以一鍵鏟除,但做過的惡、作過的孽,是無論如何都無法鏟走的。須記住: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曾經違法的,最終必會受到法律的嚴懲;曾經危害國家和香港的,最終必會付出沉重的代價!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48765/%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8%AD%A6%E7%A0%B4-%E6%AF%92%E5%93%81%E9%A3%AF%E5%A0%82-%E6%AA%A2%E9%BB%91%E8%89%B2%E7%82%B8%E8%97%A5-%E6%9F%A5%E6%B6%89%E5%90%A6-%E9%BB%91%E6%9A%B4;
https://www.facebook.com/standnewshk/posts/429341748074383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