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一十七) 強硬手腕應對亂局 李家超上任第一刀 瞄準法援?

2021年06月29日 18:00

政府高層上周大執位,軟腍腍的張建宗冇得留低,李家超接棒政務司司長,可見特區政府改革的決心,向「為官避事」的陋集說再見。武官出身的李家超,手段肯定夠硬,從《蘋果》一役中可見一斑,上任數日便要署任特首工作,亦證明他的能力得到中央信任。現時大家關注的,就是李家超的第一刀會落在哪裡?頂頭大熱就是「上一手」留下的法援問題,收緊亂派錢的法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打擊黑暴的收入,當然絕妙!其他如教育、民政事務等,亦是急需處理的問題,到底李家超會往哪裡開刀?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會跟大家一起追尋「這一刀的答案」,千萬不要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oHGgMu8N0bw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