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蒼蠅亂碰壁 盲撐壹傳媒

古月 2021年06月23日 21:30

古月:「『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嗡嗡叫,幾聲淒厲,幾聲抽泣。』毛澤東這首詞寫的是幾隻蒼蠅喧囂起哄,結果卻屢屢碰壁,焦頭爛額,只能向隅低泣。奉勸黃絲黑暴不要再盲撐壹傳媒了,畢竟,無論是『買爆』還是『眾籌』,都改變不了壹傳媒反中禍港、危害國家安全的事實;一味胡攪蠻糾、嗡嗡亂叫,下場只會像那碰壁的蒼蠅一樣,焦頭爛額,幾聲抽泣!」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多行不義必自斃!隨着壹傳媒五名董事和高層涉嫌違返港區國安法被捕、旗下《蘋果日報》三間公司合共1800萬元資產被凍結,意味着禍港26載、荼毒青少年無數的壹傳媒已是窮途末路,隨時倒閉。

 
禍港傳媒執笠,對於任何理智的市民來說都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但偏偏香港就有這麼一攝因政治狂熱而變得失智的人。他們終日盲撐壹傳媒,一會如喪考妣,傷心欲絕,一會又異常亢奮,叫囂着要「買爆」《蘋果日報》、「眾籌救蘋果」......行為怪異,跡類瘋迷,簡直無藥可救!
 
實在不理解這些人究竟為何要為壹傳媒抱不平。只要他們願意面對事實就會知道,壹傳媒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反中亂港為己任,多年來荼毒無數青年人。尤其是2014年的非法佔領運動和前年的修例風波,壹傳媒旗下的刊物更是極盡所能美化暴力、煽動仇中仇共仇政府情緒,不知有多少青年人因為壹傳媒的荼毒而走上街頭打砸,前途盡毁。如今,這間惡盈滿貫的傳媒機構,終於「多行不義必自斃」了,黃絲黑暴居然還要為之喊苦喊忽,豈不可笑?
 
最荒謬的是,黃絲黑暴硬將當局依法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說成是打擊新聞自由。姑且勿論當局採取行動的法律理據充分,單從邏輯上看,壹傳媒為禍香江26載,倘若當局若真要針對壹傳媒、真要打擊新聞自由,又何須等到今時今日?過去,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存在漏洞,壹傳媒才有機可乘,肆意為禍香港。如今,港區國安法已經寶劍出鞘,壹傳媒如果還想反中亂港,那分明就是痴心妄想、自取滅亡。
 
「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嗡嗡叫,幾聲淒厲,幾聲抽泣。」毛澤東這首詞寫的是幾隻蒼蠅喧囂起哄,結果卻屢屢碰壁,焦頭爛額,只能向隅低泣。奉勸黃絲黑暴不要再盲撐壹傳媒了,畢竟,無論是「買爆」還是「眾籌」,都改變不了壹傳媒反中禍港、危害國家安全的事實;一味胡攪蠻糾、嗡嗡亂叫,下場只會像那碰壁的蒼蠅一樣,焦頭爛額,幾聲抽泣!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4a0fa7e7c180e6f2b2c744acac80c7b0/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621/_2021062115413889126.jpg
https://media-proc.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21/06/facebook_618x323_mfile_1596520_1_16_9_M_20210618153032-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