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駐美大使將離任回國
崔天凱發告別信:
中美關係處十字路口
徘徊對話和對抗之間

2021年06月23日 22:00

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即將離任回國,日前發表告別信,娓娓道出自2013年4月起擔任大使八年多的感言。他稱,中國共產黨建立100周年快將到來,「回望歷史,中華兒女無不為偉大祖國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成就倍感歡欣鼓舞。」

他又在信中提到舉世關注的中美關係。他說,中美建交42年來,兩國利益緊密交融,相方關係取得歷史性成就。他又指出,「當前中美關係正處在關鍵十字路口,美國對華政策正經歷新一輪重構,面臨在對話合作和對抗衝突之間作出選擇。」

美國若肯虛心懇求中國合作,相信國家會願意對話,並達至雙贏,若要選擇對抗衝突,中國必定會還以顏色。撐中國企硬!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14/04/27/a05a.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