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病毒溯源】讚拜登聯G7向華施壓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靠嚇:若中國不合作查新冠源頭 將面對國際孤立 咪再屈中國!

2021年06月22日 10:00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日前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表示,對病毒源頭感關心。他指美國總統拜登早前成功爭取七國集團峰會聲明,要求中國容許調查人員入境調查新冠病毒源頭,成功向中國施壓,他強調這是疫情爆發至今,首次團結民主國家發出一致聲音,又指前總統特朗普亦未能做到。

他同時表明美國不會只依賴世衛的調查,強調美國本身亦會分析包括透過情報部門以及與盟友合作,誓要追查到底云云,狂言:「若中國不合作進一步調查新冠病毒源頭,將面對國際孤立。」

中國是首個發現新冠病毒的國家,但並不代表就中國是病毒源頭,咪再屈中國!

原圖:Jake Sullivan Twitter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