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一走了之 求職艱難
有移英港人呻︰
沒見英政府任何協助

2021年06月21日 11:00

有移居英國的港人,大呻英國政府協助不足!反修例騷亂後,別有用心者不斷詆譭香港,甚至有人鼓吹移民離港。英國卻借機推波助瀾,以BNO「5+1」簽證誘港人移居。不過,離港赴英,實質問題多多,尤其在當地如何生活,更是一大考驗。有英國媒體訪問當地港人,有人坦言疫下求職難,又呻英國政府欠幫忙!

英國《泰晤士報》日前報道了移居港人在當地的生活情況。37歲的Aragorn,受訪時指因看到警方鎮暴的場面,因而萌生離意。他又煞有介事地表示不欲透露身份,因怕遭香港警方針對云云。

稱支援多為網上港人

Aragorn現居倫敦東部,惟表示在求職方面不時碰壁。他表示曾集中找寫字樓相關工作,可是卻失敗收場。及後找到地產經紀及店舖助理,前者無疾而終;後者因封城而關店。Aragorn之後稱大部分支援均來是網上的港人,自言感覺孤身一人,「我沒看到英政府的任何協助。」

另外尚有一名律師及護理系學生受訪,前者指在當地租屋有困難,惟稱女兒已適應當地生活;學生則同指港人在當地租屋或遇困難,但父母稱英國空氣清新,且鄰居有善。

既然選擇離開一途,又何必怨呻?難道在離港之前,未有作深思熟慮?誤信黃色KOL,盲目跟風,隨時後悔,有意離港者還看不到嗎?

原圖︰網絡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