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水中共浸26小時 廣州舞者重現《洛神賦》仙姿 華春瑩大讚:難以置信的美!

2021年06月21日 10:00

早前在河南衛視的節目「端午奇妙游」中,一短不足兩分鐘的開場影片《洛神水賦》(原名為《祈》,一播出即成內地熱話,網民亦紛紛大讚。影片中的表演者,來自廣州的90後女孩何灝浩,在水下以翩翩舞姿,在水下重現了三國時期曹魏著名詩人曹植的名作《洛神賦》中,洛神的絕美形象,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轉發至Twitter帳戶,大讚舞蹈像天鵝一樣優雅,像中國龍一樣敏捷﹐直言是「難以置信的美」。

或拂袖,或撥裙,或跳躍,化身為洛神的何灝浩,重現了《洛神賦》中洛神「翩若驚鴻,婉若游龍」的絕美形象。驚為天人的美麗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她於5月23日才接到邀約,無論排舞或拍攝,時間均非常緊張,最後拍攝歷時3天,每天何要反覆下水超200次,共浸在水中超過26小時,儘管上水時,會覺得皮乾眼澀,但她認為非常值得及感動,對於華春瑩的讚許,更令她感動,因為屬小眾的「水下舞蹈」,終於可被全世界看見,何灝浩表示,能以一技之長還原中華文化精粹是她的榮幸,指自己於未來還會創作更多作品。

把愛中國,愛中華文化的心,用自己一技所長展現,難怪會令華春瑩感動!齊畀like讚好!

原圖:河南衛視影片截圖、人魚灝浩微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文章網址: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2338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