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國家相冊】 中國好人好事系列:勇者飛行員 (下)

2021年06月19日 12:00

「駝峰航線」是世界航空史和軍事史上最為艱險的一條運輸線,勇者飛行員們冒著生命風險,將70餘萬噸戰略物資送到中國,為絕境中的抗戰注入了希望。隨著戰爭結束,「駝峰航線」也結束它的歷史任務,但世人永遠銘記為國捐軀的英烈。藏族獵人羅松帶領新華社工作人員及志願者們,穿山越嶺將當年墜毀飛機的部分殘骸徒步背了出來,最終透過舉辦展覽,為大眾重現歷史,時空穿越,向英烈致敬!

香港年輕人應該鑒古知今、熱愛國家,繼承勇者飛行員的精神,在新時代裡衝上雲霄、大展宏圖!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qs2_mXOIyAg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