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周庭出獄後只有兩條出路

施梓山 2021年06月15日 22:00

施梓山:「在《國安法》的新形勢下,周庭出獄後只有兩條出路,一就是留港安分守己,踏實做人,今後不要再發顏色革命的白日夢了。二就是滾出香港,去日本又好,去英美那裡也好,總之香港絕不容許再有任何港獨黑暴的空間了!但無論行邊條路,周庭都必須為自己涉及的另一宗違反國安法案先埋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因2019年621包圍警總案,去年底被判即時入獄10個月,在扣除三分一刑期後,實際入獄服刑只有約六個月,於6月12日刑滿出獄。

周庭出獄,大批記者前往採訪,也有十數個黃絲前去接佢放監叫「加油」,但周庭並沒有發言就登車離去。這跟從前一班不可一世的香港眾志黃衞兵的囂張跋扈,可謂判若兩人。香港重回法治,違法必究,加上實施《國安法》,對存心搞亂香港的顏色革命分子,這就是震懾的威力。

但桐油埕始終都係裝桐油,周庭出獄半天後即又在社交媒體,發帖寫了以下幾句話:「痛苦的半年零二十天,終於完結了。辛苦所有冒雨前來的朋友們。接下來要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因為身體在這段期間變得太瘦弱了。」

周庭坐監半年就嗌「痛苦」,聽起來令人甚覺滑稽。講到痛苦,2019年她有份鼓動和參與的港獨黑暴,瘋狂蹂躪了香港差不多一年,影響了無數香港人的生計生活和人身安全,講到痛苦,安分守己的香港市民都未出聲,幾時輪到佢有資格講「痛苦」呢兩個字?

講到真正的痛苦,2019年黑暴分子在馬鞍山放火燒活人的受害者李伯,經歷生死邊緣,前後做了多次植皮手術,才有幸保住性命,但仍需忍受漫長、皮膚巨大灼痛的康復長路,那才是真正的痛苦!相比之下,周庭這區區六個月日日有飯食的監禁,算乜嘢「痛」?嗌乜嘢「苦」?

還有同年在上水被暴徒用石頭襲擊至死的無辜清潔工羅伯,他的家人需要面對的喪親之痛,那才是真正的人生之痛!周庭有經歷過嗎?周庭口中的「痛苦」,其實就是晉惠帝口中的「何不食肉糜」。

入獄服刑才短短半年,就呻「身體變得太瘦弱,要好好休息」。周庭這種溫室培育的的港孩革命家,比起仍在街邊執紙皮維生的老婆婆,原來更懂得滋陰補腎的養生之道。這個周家千金,看來自幼錦衣玉食,所以閒來飽暖思革命,也屬情理之中。

現年24歲的周庭,在15歲時加入黃之鋒的學民思潮,自始走上反中亂港的不歸路。所以話年輕人帶眼識人好緊要,誤交損友是會怠誤一生的。2014年佔中期間,周庭據報甚至休學一年全程參與,這算不算是種狂熱?好了,如今九年的時間過去了,周庭搞了九年革命,最終得到了什麼?不就是浪費青春,螳臂擋車,南柯一夢得個吉?

大家都記得,去年底周庭被判入獄10個月,當法官拒絕她保釋上訴之後,周庭即時在庭上抱頭痛哭。其實周庭有什麼好哭的呢?食得鹹魚抵得渴,犯咗法就要坐監,天經地義的事,唔通戴耀廷和黎智英冇教過佢?但周庭話晒好歹都算係一個大學生,點解會連呢種咁顯淺嘅出嚟行預咗要還的普世標準都不明白?

在《國安法》的新形勢下,周庭出獄後只有兩條出路,一就是留港安分守己,踏實做人,今後不要再發顏色革命的白日夢了。二就是滾出香港,去日本又好,去英美那裡也好,總之香港絕不容許再有任何港獨黑暴的空間了!但無論行邊條路,周庭都必須為自己涉及的另一宗違反國安法案先埋單。

原圖:周庭Facebook,星島日報,素材網

https://www.facebook.com/agneschowting/photos/1348762065264421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06929/%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6%B8%AF%E6%BE%B3%E8%BE%A6-%E9%BB%91%E6%9A%B4-%E4%B8%8D%E9%99%A4-%E9%A6%99%E6%B8%AF%E4%B8%8D%E5%AF%A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