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支聯會是時候該走入歷史的垃圾桶了

2021年06月16日 21:30

文武:「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在接受電台節目訪問回應駱惠寧講話時指出,「結束一黨專政」一直是支聯會的綱領,不可能修改,又稱支聯會毋須因而變為「驚弓之鳥」。支聯會拒絕自我修正,堅持要走反中亂港的邪路,那只能被時代淘汰。香港不可能一直「積非成是」下去,支聯會是時候該走入歷史的垃圾桶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6月12日在「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上發表主旨演講,清晰表明,歷史雄辦地證明,中國共產黨是當之無愧的「一國兩制」事業的創立者、領導者、踐行者和維護者。他亦指出,在反中亂港勢力的煽惑下,也出現了「積非成是」的觀念誤區和「變形」「走樣」的現實風險。一再叫囂「結束一黨專政」的支聯會,就是「積非成是」的典型,香港市民必須分清事實的黑白對錯,免再受反中亂港勢力煽惑誤導,正確認識中國共產黨、「一國兩制」,以至中國的民主政治。

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讓中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深刻變化,百多年前西方列強肆意侵略中國,任意宰割中國人民,中國人在世界面前根本抬不起頭。中國共產黨成立之後,帶領中國站起來、富起來,現在已經強起來了,中國已可平視世界。

中國已成為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不僅解決了中國自己的經濟發展問題,更加成為帶動全球經濟發展的火車頭。中國在今年2月底正式宣布全國貧窮人口清零,人均GDP超過1萬美元,中國人民的生活得到巨大的改善,更加不斷努力,透過「一帶一路」倡議等,帶動全世界共同發展。當今世界,沒有哪個國家的政黨,可以對自己的國家和世界發展做出這樣大的貢獻。今時今日,應該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應該為中國有中國共產黨領導而感到高興。
中國共產黨亦一直在探索、實踐民主政治,中國共產黨是高度組織化的執政黨,擁有9千萬黨員,黨員來自全國各階層、各地區、各領域,是全國人民中的先進分子組成的先鋒型政黨,最能代表全中國人民,因此也成為全世界最受國民支持的執政黨。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創建的中國式的民主政治,在全世界引起注意。在應對新冠肺炎過程中,事實也已證明,中國式的民主政治最能應對人類面臨的重大挑戰。

支聯會對中國的認知落伍、過時,並且錯誤,對民主政治的認識同樣是片面地和錯誤的。在過去30多年來,支聯會似乎一直停留在30年前情緒化的節點上,用偏見和視恨的眼光,錯誤地看待中國共產黨。時至今日,支聯會表面上宣稱堅持自己的綱領和初心不變,但實質上早已變質,他們並不真正關心中國,也不是真心想推動中國發展民主政治,他們從不客觀地,實事求是地看中國,不去了解中國最新的發展,不知道中國最新的國情,更拒絕聆聽中國人民的心聲。

支聯會利用一部分香港市民的歷史情意節,不斷地用過時的老調,為反中亂港勢力撐起平台,煽惑市民,誤導市民,這種情況令越來越多市民感到不滿,因此近期要求取締支聯會的呼聲也日漸高漲。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在接受電台節目訪問回應駱惠寧講話時指出,「結束一黨專政」一直是支聯會的綱領,不可能修改,又稱支聯會毋須因而變為「驚弓之鳥」。支聯會拒絕自我修正,堅持要走反中亂港的邪路,那只能被時代淘汰。香港不可能一直「積非成是」下去,支聯會是時候該走入歷史的垃圾桶了。

 


原圖:鄒幸彤 Facebook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798d91621e5d785cf3bb3a0508cd5381/stheadline/ST/Kolnews/2020/07/18/075959_neb5PvBT.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