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批警方「欲加之罪」
四度被捕王逸戰擬挑機?
揚言會續喚醒 聚集港人

2021年06月14日 17:00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四度被捕,仍有意繼續挑線底線?王逸戰在上周五,與賢學思政發言人黃沅琳,因涉「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以及「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而被捕。王逸戰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既是批警方是次執法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同時又似會繼續挑機,表明會繼續喚醒、聚集港人。

不會拘泥於擺街站

王逸戰、黃沅琳獲准保釋,並需於下月向警方報到。暫獲自由,王逸戰即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既是批評警方執法,認為只是為了「警醒」其他市民。屢次就擒,王逸戰未來又會有何行動?王逸戰表明會發聲,指不會拘泥於擺街站,只要能喚醒、聚集港人,就「一定會去做」云云。

已經是第四次被捕,仍要執意惹事?反對派所謂「不敢忘記」,是否要再次掀起2019年之亂?既然如此,就請警方雷厲執法,千勿縱容生事者!

原圖︰港台新聞截圖、王逸戰IG、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97651/即時-港聞-旺角有人群叫口號一男子被捕-警方入朗豪坊驅散指或違國安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