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揚言6.12旺角擺街站 涉宣傳未經批准集結 黃組織王逸戰被拉 支持執法!

2021年06月11日 14:05

明天(12日)是反修例騷亂兩周年,有人於各大社交平台,包括「暴民集中營」、「連登討論區」宣傳呼籲市民參與明天未經批准的集結。而學生組織「賢學思政」的召集人王逸戰昨日(10日)亦有在其個人社交平台表明將於明日(12日)在旺角擺設街站:「6月12日,請讓我們在旺角,這個充滿血汗和勇氣的地方如水再聚」,帖文雖沒有公布街站地點,但明顯有企圖煽動市民參與集結之嫌。

在本月初王逸戰亦曾被捕,據《蘋果日報》報道指,王逸戰表示並不憂心警方的部署,亦有心理準備自己將會再被捕。據媒體引述最新消息指,王逸戰今早在住所附近被警方拘捕,懷疑其涉嫌宣傳及公布未經批准的集結。

支持警方執法,杜絕黑暴再搞事!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wongyatchin/photos/14292961774456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