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6.12黑暴兩周年】
半年內三度就擒 王逸戰擬照擺街站
料倘被捕或即還柙

2021年06月11日 11:00

6.12是反修例騷亂兩周年之日,面對隨時再有混亂場面,半年內三度被捕的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表明會在明晚於旺角擺街站。常言道有備無患,還請警方候命戒備,甚至是以巡邏方式,震懾搞事友!

6.4之後,明日又是黃營眼中的「大日子」,有指警方不敢怠慢,以逾千警力布防,更會因應情況,在旺角、銅鑼灣等地方調整人手。

被趕會去其他地方繼續擺

而於6.4當晚,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阻差辦公而就擒的王逸戰,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賢學思政會在明晚於旺角擺街站,他稱不憂心警方的部署,自己只想表達意見,又指會配合警方要求,若被趕就會離開,去其他地方繼續擺街站。不過,他亦做了最壞打算,認為自己很大機會再次被捕,由於已由就逮前科,倘再被拘或會即時還柙,他亦已有心理準備云云。

時至今日,仍有搞事友死心不息,謀求作亂!6.4之夜,就見有零星亂事,甚至有黑衣人重施故技,以雜物堵路。未雨綢繆,還望執法者警惕提防,以守護治安!

原圖︰星島日報、港台新聞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91579/即時-港聞-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已獲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