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區婦聯代表聯會舉辦專題講座 講解完善選制落實「愛國者治港」 陳曼琪:更能發揮女性在參政議政的獨特作用,為國為港!

2021年06月06日 11:00

 


選委會第五界別加入港區全國婦聯代表,陳曼琪在Facebook發帖表示,此「更能發揮女性在參政議政的獨特作用,為國為港」。她表示,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於昨日(05日)下午舉辦了線上線下講座,並邀請了立法會議員、觀塘區議員柯創盛擔任主講嘉賓。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社會事務委員會,昨日以題為「認識與了解—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舉辦專題講座,並完滿完成,現場及網上合共有約100人出席。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陳曼琪會長、姜岩副會長、周莉莉副會長、何超蕸副會長出席講座,永遠會長彭徐美雲、副會長何文琪、副會長鄭臻、副會長蔡黃玲玲及副會長簡慧敏亦有在網上出席。此次講座由社會事務委員會主管副會長徐莉主持。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辛彭芷君秘書長,以及廣州婦聯總會主席黃少玉女士、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主席蔡關穎琴女士、副主席陳耘女士、榮譽主席陳小玲女士和常務委員陳婉玲女士,和香港島婦女聯會、黃大仙婦女發展聯會、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和慈正居民聯會、香港廣西婦女聯會、香港永州聯誼會、九龍崇德社等社團的代表也參加了本次講座

柯創盛在專題講座中,從香港原有選舉制度的不足、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未來影響等方面進行分享,並回答會員提問。

講座的成功舉辦,使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各位會員更加充分、全面地認識和了解香港新選舉制度和女性在政制上的重要性。陳曼琪、姜岩、周莉莉、徐莉、何超蕸在講座結束後,贈送感謝狀給柯創盛。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陳曼琪F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