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回顧黑暴與疫情 盛智文再籲年輕人學會尊重:我們都是中國人,愛國主義會幫助香港清除障礙

2021年06月05日 08:15

 

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日前於港台英文節目《給香港的信》中,對《港區國安法》及改革香港選舉制度表示歡迎。他指這才能讓港府快速決定更深層次的社會問題,他說道:「我們必須尊重,而不是批評,畢竟我們是中國人。這是我們不能否認的」,他又指出,愛國主義將幫助我們疏通這些年來面臨的障礙「我們也不要忘記香港的DNA」,他亦表示香港這個名字是一個強大的世界品牌,如果繼續融入國家的整體發展,就會變得更強大。

故盛智文亦寄語香港的年輕人,對粵港澳大灣區持開放態度,他說:「融入大灣區是我們的未來。香港要想保持競爭力,就必須成為創新和金融中心。我敦促年輕人用不同眼光看待事物,看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我看待事物總是:『不看它們是什麼,而看它們可能成為什麼』。」他指出,香港、澳門、深圳、廣州,是該地區的4大經濟支柱,而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獨特性,故它們可以像一家人那樣一起工作,但仍然互相競爭,在未來很多年裡,這將為該地區的年輕人提供許多機會。

盛智文亦在節目中回顧了黑暴及疫情,他指當時很多人走上街頭,表達對政治的不滿,「試圖摧毀這座城市」,他說:「我經常能從電視鏡頭中回憶起這些可怕的場景,極端暴力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還讓東西方之間已經存在的地緣政治局勢更加復雜。」故他表示,隨著香港國安法的通過,我們終於開始恢復和平。

至於疫情方面,盛智文表示,疫情爆發已將近一年半之久,而對香港的各行各業,特別是餐飲業,於過去兩年都十分艱難,而示威活動和疫情,更讓很多酒吧及餐館難以為繼。他表示,香港一度陷入困境,但他從未對這座城市失去信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103/05/AP6041ff8be4b098609f98fd8f.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