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劉華取消個唱 杜汶澤扮劉華聲演 沒有最惡毒 只有更惡毒!

2018年12月31日 11:30

華仔因病取消個唱,杜汶澤攞景定贈興,扮華仔去聲演《讓下一代看見》的旁白。大家都係藝人,駛唔駛咁惡毒?難怪有網民話:「你嘅品格如何,你嘅星途也必如何」,你贊同嗎?

劉德華因感冒取消餘下個唱,黃絲杜汶澤不但沒有顧念昔日華仔的幫忙,更在黃媒示範用「劉德華腔」聲演《讓下一代看見》,還扮華仔的神情,令人聯想不知他是否暗諷華仔。真是沒有最惡毒 只有更惡毒!

黃媒《蘋果日報》請來杜汶澤拍攝年終回顧片段,竟刻意要求杜汶澤讀一段《讓下一代看見》的旁白,杜汶澤卻模仿劉德華的神情,滿面「得戚」,令人相當反感。

有網民直指杜汶澤「抽水」、「成個娛樂圈最無品都算佢」,更有網民認為「你嘅品格如何,你嘅星途也必如何」。不少網民都對低賤的做法都不敢苟同,表示反感。

原圖:杜汶澤、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acebook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