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批政治操弄擾亂國際抗疫合作 習近平:搞政治操弄無助於抗疫 只會擾亂國際抗疫合作 美國聽到未?

2021年05月22日 13:00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昨日(21日),在北京以視像方式,出席「全球健康峰會」並發表題為《攜手共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講話。習近平指出,一年多來,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復,是百年來最嚴重的傳染病大流行仍在肆虐。他指出,早日戰勝疫情與恢復經濟增長,是國際社會首要任務。習近平並表示,20國集團成員應該在全球抗疫合作中扛起責任,著力提高應對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能力和水平。

習近平亦強調:「這場疫情再次昭示我們,人類榮辱與共、命運相連。我們要秉持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理念,團結合作、共克時艱,堅決反對各種政治化、標簽化、污名化的企圖。」此外,習近平亦批評:「搞政治操弄絲毫無助於本國抗疫,只會擾亂國際抗疫合作,給世界各國人民帶來更大傷害。」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