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擊西方圍剿大會 中國怒轟:暴露以疆制華 搞亂中國的圖謀 撐中國企硬!

2021年05月14日 08:15

西方國家,再借新疆議題興風作浪,認真豈有此理!

近日美國國務院發表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內容大部分涉及針對中國的地區及宗教問題。其後美國、英國及德國以及人權觀察就新疆人權狀況舉行視像會議。會議在聯合國網頁上直播,他們在會議上指摘中國打壓維吾爾族等少數族裔,聲言會繼續站出來為他們發聲。

針對抹黑中國的指控,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發聲明,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他們舉辦所謂的新疆人權狀況會議,聲明直斥會議的指控充斥謊言和不實資訊,進一步暴露他們以疆制華、企圖搞亂中國的政治圖謀,強調是一場徹頭徹尾的政治鬧劇。

面對西方的無理指控,退讓只會令他們更得寸進尺,中國一定要企硬,絕不屈服西方的打壓與霸凌!

原圖:視頻會議截圖

http://m.xinhuanet.com/bj/2021-01/01/1126935830_16094647114111n.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