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救急馳援老撾 當地醫護大讚:中國醫療專家組帶給我們信心 中國勁揪!

2021年05月15日 08:15

 


中國應老撾方面緊急邀請,火速派醫療專家組馳援老撾烏多姆塞省。醫療專家組第一時間就了解及掌握當地確診患者情況,並作出指導診療。他們為了更加了解確診患者的情況,醫療專家三次進入確診病區,以查看患者情況。醫療專家組中的楊曉華醫生,更有感而發地說:「我們穿著隔離衣,所以他看不到我們的樣子,但我們不在乎他們知不知道我們的名字,在他們知道我們是中國醫生後,對我們豎起大拇指的時候,是我最感動的時刻,病毒沒有國界,醫生沒有國界,哪裡有疫情,哪裡就是我們戰鬥的地方!」

對於中國醫療專家組的認真工作態度,老撾的醫護人員表示被他們的專業及嚴謹的態度折服,並表示「中國醫療專家組的到來給他們帶來了信心。」當地醫護又指,中國專家還積極分享了中國抗疫防控成功經驗,並為當地醫院30餘名醫務人員,進行了醫院感染控制、確診患者診療方案等專題培訓。

為表彰和感謝中國專家組為老撾烏多姆塞省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貢獻,該省向專家組頒發了榮譽證書。烏多姆塞省副省長宋吉·占塔馮更表示,老中兩國是牢不可破的命運共同體,兩國始終風雨同舟、守望相助,今次中國醫療隊前來支援抗疫,便是兩國命運共同體的生動體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0/0416/c1002-31676674.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