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批G7大放厥詞
干涉中國內政
《人民日報》怒斥「大哥」美國:
遏華企圖昭然若揭!

2021年05月10日 17:30

內地官媒《人民日報》發表文章,狠批日前七大工業國組織(G7)在其外長會上,不單沒有推動世界持久和平及合作共贏,反而就涉疆、涉藏、涉港等問題大放厥詞,公然對中國內政粗暴干涉。文章更加怒斥G7的「帶頭大哥」美國,指從近年來香港出現的亂局可見,美國都在背後,或明或暗地滲透反華勢力,而如今美國政客無視中國穩定香港的努力,將香港問題擴大,混淆視聽,拉攏其他國家一同抹黑中國,以打「香港牌」來遏制中國發展的企圖,昭然若揭。

某些西方國家,一直在各方面遏制中國,以達至其政治目的,可是中國絕不會退縮,撐國家反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Now新聞截圖

https://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433725&home=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别人的老母】與【别人的人權】: 黑暴,大磚生開口埋口就【乜人老母】與美霸及狗仔国【乜乜新疆種族滅絕】有何分别? 美霸及德國等狗仔国開口埋口就【乜乜人權】(等同乜人老母)的粗口實在要戒掉! 拜登伯伯尚算斯文君子,有口德不說【乜人老母】的"新疆種族滅絕"的粗口,抵讚! 佢狗子国嘅[拜伯契哥]可以斯文點,契弟狗子国即要大吠粗口以顯够契弟!
20210511